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无声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鸟已飞过……

 
 
 

日志

 
 

父亲,祝您早日康复   

2014-01-11 23:55:40|  分类: 有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13点40从学校出发,连续开车5个小时,于18点40到达兰大一院。第一次开车去兰州,挺紧张的,尤其是进入兰州市区,高度紧张,幸好有手机导航,还是较顺利地到达目的地。   
      看着父亲的身体状况大不如以前,老人家这几年经常有病住院受罪,做儿女的心里真不是个滋味。父亲以前个子大体魄好,两膀有力,走起路来大步流星,七十年来连吊针都没有打过,可就是这两年,得的病还不至一种,尤其是这两次在兰大一院看的这个病更加严重,可他老人家依然乐观豁达,难受了不说,疼痛了忍着,为的是尽量不给儿女们思想上增加负担。他生我们养我们供我们上学念书,操办我们的婚事,退休之后还下苦力种苹果树赚钱为我买房,父亲,您的养育之恩我们做儿女的永远也还不上。现在我们兄弟姐妹七个生活还都过得可以,应该说您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现在该到享点福的时候了,可您却生病了,受着病痛的折磨,您为我们操劳一生到最后却不能安享晚年,怎么能不让我们兄弟姐妹、我妈、媳妇女婿们还有您的孙子外孙们心中难受呢?我已经过了矫情的年龄了,什么样的语言表达在父亲的病面前都是苍白的,我想不通为什么就不能给操劳一世、一生光明磊落、为人善良敦厚的父亲一个晚年去安享呢?我知道这就是命运吧,我知道这还是因为父亲健康时一心为我们操劳而从未顾及自己身体所导致的,我也知道这也许是无能的儿女们主要是我治疗不力的原因吧。
      总之,父亲现在的病真的很让我们担忧,这次是第二次治疗,明天就做检查,然后和上次进行比较,我们多么希望父亲的病能有所好转呀!亲爱的父亲,这里我代表我妈、我们兄弟姐妹、您的媳妇女婿们还有您的孙子外孙们祝您早日康复,年年过年时我们一大家子人围坐在您身旁拉家常过大年。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