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无声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鸟已飞过……

 
 
 

日志

 
 

(原创)仁庆一中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开考了  

2013-03-27 11:45:43|  分类: 写作练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仁庆县第一中学九年级今天上午9:30开始了第一次月考,全年级共20个教学班,1188名学生,据学校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本届九年级教学秩序良好,教学成绩比前两届有较大幅度地提高,是充满希望的一届。
    记者跟随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巡视考场时看到,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考生答卷认真,教师监考负责,黑板上书写“诚实守信,文明应考”八个大字,考场前还设有“正在考试,不得擅入”的警示牌,所有的这些,都给人一种置身真实中考考场的感觉。
    随后,记者采访了仁庆县教育局的巡视领导,该领导对仁庆县第一中学的月考工作十分满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全县学校学习仁一中月考工作的成功经验。
                     (仁庆日报记者沧浪客讯)

 

 

 

 


朋友您好,请您花一秒时间随手点一下右边的图片广告==十==分==感==谢==>>>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