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无声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鸟已飞过……

 
 
 

日志

 
 

(原创)博客纪事(也说说我的网易博客)  

2012-04-18 16:30:24|  分类: 有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2006年试着写博客到现在已经快六年了,总共才写了500多篇博客文章,当然还有很多是转载和引用的,原创作品大约就是200多篇吧。博客等级22级,访问量总共才3万多,日访问量最多还没有上200,日平均访问量还不到20。

      与有些网络强人的博客根本就没有可比性,我看到有一个博客,开通还不到两年,博文已有快2000篇,等级已升到了30多级,更让人惊叹的是日访问量能达到2万多,真是了不起呀!

      这几年里,虽说是写博也有兴趣,但只是三天打鱼两天撒网,没有很好地坚持,兴趣来了,时间宽裕了,就坚持写一段时间;如果一段时间较忙或没有兴趣,就会将写博抛到九宵云外。写博没有形成一种生活习惯,没有坚持不断地写,年与时驰,意与日去,是一个遗憾呀!

      也有值得一提的时段,那就是11年5月份前后,写博坚持的好,更新较频繁,引起了百度搜索引擎的注意,我每发一篇博文,无论是转载的还是原创的,都能很快在百度上搜到,着实很让人激动的,可惜没有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现在不知何时才能达到那样的状态。

      现在,网易旗下的有道和网易博客共同推出了广告共享计划,好像是11年5月就已推出,我是大约半月前才收到邀请的,收到邀请后才知有此事,就迫不及待地注册了。当时就想,写写博客也能赚钱,哪怕就是1分钱,也是很有意义的。

      现在的博客很多,但我就是比较喜欢网易博客,无论是从设计、版面、广告共享还是手机写博的方便等,网易博客都有比其它博客更多的优势。还有网易的圈子,可交流思想,展示作品,我在圈子里认识了许多热心而负责的圈主和管理员,以及好多好多有才的博友,相互评论,留言问好,彼此学习,畅想生活,使工作之余的生活更加充实了。

      最后,引用描述我博客《岁月无声》的一句话做为结尾: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鸟已飞过……

 

朋友,我加入了“博客广告共享计划”,当您读完文章后,请您点击文章下边的推广信息广告右边的图片广告进行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将给我很大的动力,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天天快乐!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